快雪时晴

日常颓废(:3▒▒▒▏

【20字微小说】布洛尼娅x杏玛尔

*可能ooc
*渣
*有一题布洛尼娅性转
*如果有的题没理解写错了还请槽我buni
嗯就这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布洛尼亚x杏玛尔   20字小说

1 Adventure(冒险)
“希尔那家伙是被我藏起来了噢——嘻嘻~”
这样布洛尼亚就没办法无视我了吧,杏想着。

02 Angst(焦虑)
“布洛尼亚会找我,布洛尼亚不会找我……”
生日那天杏边撕着花瓣边说。

03 Crackfic(片段)
卡其色双马尾的少女吻上紫头发孩子的额头。
“早安吻,完成。”
然后杏玛尔就醒了。

04 Crime(背德)
杏玛尔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布洛尼娅名字旁边。

05 Crossover(混合同人)
“别动!” 布洛尼娅举起手枪。
“哎呀哎呀——被警官大人抓到了,杏只有死路一条了呢。”

06 Death(死亡)
“呃!……可恶……这样就不行了吗……”
透过被血染红的发丝,杏玛尔看着布洛尼亚背后发抖的希尔。

07 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“腻歪在一起真是恶心,我喜欢的是bad ending~”

08 Fantasy(幻想)
“杏,怎么了,谁欺负你了?告诉我。”
“就是你这个混蛋啊——”
杏玛尔幻想着这样的对话。

09 Fetish(恋物癖)
杏玛尔的房间里藏着一只吼姆玩偶。

10 First Time(第一次)
“快住手!你这蠢货……呜好疼……”

11 Fluff(轻松)
“太好了!布洛尼娅那蠢货没来和我抢蛋糕……我还真是……开心呢……”

12 Future Fic(未来)
“布洛尼娅姐姐,未来会怎么样呢?”
“我会和希尔一直在一起。”

13 Horror(惊悚)
杏玛尔进了布洛尼娅的房间,悄悄抱起她的玩偶,转头对上了银灰色的眼睛。

14 Humor(幽默)
杏是布洛尼娅最重要的朋友。

15 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“我不是害怕你,我是害怕你眼中的自己……对不起,杏……”

16 Kinky(变态/怪癖)
杏玛尔用血画了一个小天使送给布洛尼娅。

17 Parody(仿效)
杏玛尔最近出门怀里都抱着一只兔子玩偶。

18 Poetry(诗歌/韵文)
“我最亲爱的朋友呐, 
她真的不爱你,
她的心里只有血,
可我的心里全都是你。”
杏玛尔咬着笔尾,读着自己的作品。
(真是糟糕的诗啊)

19 Romance(浪漫)
杏玛尔把一张信封塞进暗恋之人房间的门缝里。

20 Sci-Fi(科幻)
“你好,我是3-504号人工智能,布洛尼娅。”

21 Smut(qing色)
“混蛋布洛尼娅!给我滚开……唔……”
“你看,这就是布洛尼娅的做的记号呢。”双马尾少女抚着杏玛尔的脖子说。

22 Spiritual(心灵)
布洛尼娅和希尔说过,无论隔多远,如果你需要我,我一定会尽快赶去见你。
布洛尼娅也和杏说过,无论隔多远,如果你欺负希尔,我一定会马上赶来阻止你。

23 Suspense(悬念)
“亲爱的布洛尼娅,来玩个捉迷藏吧~”
“如果输了,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们,如果我赢了……”
“怎么样?”
杏玛尔笑了。

24 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“姐姐,你是来和杏一起玩的吗。”小女孩笑得一脸开心。

25 Tragedy(悲剧)
“谢谢你们……杏……真是个幸福的孩子呢…哈哈哈…”

26 Western(西部风格)
“布洛尼娅姐姐,这个牛仔帽怎么样?”
“很适合你。”
嘁,卿卿我我的真恶心!杏玛尔这样想着。

27 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性)
“陪可爱的姑娘去游乐园玩,完成。”
卡其色短发的男孩在笔记本上写到。

28 Mary Sue(大众情人(女性)
“真是个可爱的小妖精。”
杏玛尔坐在地上翘起二郎腿时,他们这样想着。

29 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
平行世界时可能存在的噢——
比如说这个宇宙里,你为了那个胆小鬼用武器和我战斗;那个宇宙里,你为了那个胆小鬼叫学长教训我。

30 OOC(Out of Character, 角色个性偏差)
“杏一定会努力的……绝对不会拖后腿的……所以可不可以不要丢下我……” 浅紫色头发的女孩低着头说。

31 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 原创女性角色)
“你好……我叫艾莉^图拉杨,可以和我交朋友吗?”一个紫色齐肩长发的女孩向布洛尼娅伸出手。
“当然。我是布洛……”
可恶啊,为什么布洛尼娅就肯和她交朋友,明明头发颜色都是一样的啊……

32 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 原创男性角色)
“混蛋!……布洛尼娅!救救我……”
红色短发的高个子男生把捆起双手的杏玛尔扛在肩上……唔……可怜的孩子,你说的布洛尼娅已经拉着另一个女孩跑远了噢。

33 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决情欲)
“呜……帮帮我……啊啊……” 杏玛尔拉扯着布洛尼娅的衣角。

34 PWP(Plot, What Plot? 无剧情。在此狭义为“上床”)
“啊……布洛尼亚……痛……呜……”
布洛尼娅撇开那双抓着她衣服的手,看着止不住颤抖的杏玛尔,抽出了手指把上面透明粘稠的液体抹在淡紫发女孩的大腿内侧。
“既然你也满足了,请以后别去骚扰希尔,懂吗?”

35 RPS(Real Person Slash, 真人同人)
“这破漫画,两个人腻腻歪歪地可真恶心!”  紫发女孩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。“不看了不看了,那个布洛尼娅和希尔可真令人讨厌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